台灣藥學會

最新消息

【協同宣傳】【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TsRAP將於4月29日,線上舉辦「 全球藥品法規趨勢展望-國際法規學會(RAPS) 2021 大會心得分享(一) 」,歡迎會員報名

全球藥品法規趨勢展望

 

       國際法規學會(RAPS) 2021 大會心得分享(一)

管理醫藥產品的法規既複雜且專業,全球公認的藥品法規指引,主要由美國、歐盟及日本等國的藥品監管單位發起之 ICH 引領;除了從監管單位的角度來了解法規標準的制定,身為法規專業人員,大家更應從產業界的視野,來解讀這些規範!您想了解國際間,國際法規學會(Regulatory Affairs Professionals Society, RAPS) 如何理解最新的醫藥品法規科學進展與法規動向嗎?台灣法規科學應努力的方向為何?

 

  法規學會剖析國際法規學會(RAPS) 2021 年會的重要議題,將進行系列的研討會分享給大家,首先於 4 月29日邀請食品藥物管理署藥品組林意筑專門委員、查驗中心陳恒德特聘研究員、及產業界的專家們,分享目前全球重要法規單位正進行之共同審查(collaborative review)加速藥品上市機制,該機制對台灣的影響如何?另外,針對目前台灣正如火如荼討論中的細胞/基因治療議題,檢視歐美產業界提出的相關見解,同時也邀請CDE劉明勳執行長主持綜合討論,竭誠歡迎對法規議題關切之會員及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

協辦單位:醫藥品查驗中心

時間:2022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五) 13:00-17:30

地點:視訊舉辦

 

報名流程:

1. 僅限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78wRRC1E5SxEMcFN7 ),並請於3日內繳款。

2. 繳費完成後,請線上回覆繳費通知(https://forms.gle/u2X7i9yia6zcxq9u6),即完成報名程序。

3.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欲報從速,報名截止日期:4月25日

4. 費用:TsRAP會員 $500元/人,非會員 $1,000元/人。

 

匯款帳號:

 

  帳戶名稱: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蕭美玲

 

  銀行名稱:台北青田郵局

 

 

 

  銀行帳號:0001071-1065157

 

 議程:(暫定)
RAPS大會心得分享會議程202204025- Final 2.png
※ 本學會保留講者及議程調整之權利,請以最新議程更新為準。
 
聯絡人:林品妤,TEL:(02)2747-3625,E-MAIL:tsrap.class@gmail.com , 更多訊息請參考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