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藥學會

最新消息

【協同宣傳】【臺大藥學專業學院】邀請呂家鋒律師進行「Food and Drug Omnibus Reform Act of 2022 (FDORA) 及 Inflation Reduction Act (IRA)對生技醫藥業的影響」專題演講,歡迎各位會員報名

主旨:臺大藥學專業學院國際藥政法規科學研究平台將邀請呂家鋒律師就「Food and Drug Omnibus Reform Act of 2022 (FDORA) 及 Inflation Reduction Act (IRA)對生技醫藥業的影響」作專題演講,惠請轉知貴會理事、會員,請查照。

 

說明:

一、臺大藥學專業學院國際藥政法規科學研究平台,係由國立臺灣大學藥學專業學院發展永續基金贊助下成立,從事醫藥品研發及相關政策之學術交流、法規科學研究、法規科學學制建立等工作。

 

二、國際藥政法規科學研究平台謹訂於2023313日(星期一)上午930分至上午1130,在臺大藥學專業學院水森館101教室(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33號)辦理「呂家鋒律師專題演講」。

 

三、呂家鋒律師為Greenberg Traurig律師事務所華盛頓特區與東京辦公室資深合夥人,在華府參與了兩項對製藥產業界影響重大法案:使用者付費法案(Food and Drug Omnibus Reform Act, FDORA)和降低通膨法案(Inflation Reduction Act, IRA)的協商。呂家鋒律師在本次專題演講將分享兩法案的重點以及對於生技製藥的影響,包括生技醫藥授權談判和投資策略的改變。期藉此次演講協助國內製藥產業界深入了解這兩項法案的實際影響,提出更佳的研發策略及對策,以因應未來生技製藥的挑戰。

 

四、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https://forms.gle/PbuPUrUz3ktHVhCp9),相關活動資訊及海報請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