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藥學會

最新消息

【協同宣傳】【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全球藥品法規趨勢展望-國際法規學會(RAPS) 2021 大會心得分享(二) (7/01, Fri, 1300-1730),歡迎各位有興趣之會員,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全球藥品法規趨勢展望

國際法規學會(RAPS) 2021 大會心得分享(二)

 

管理醫藥產品的法規既複雜且專業,全球公認的藥品法規指引,主要由美國、歐盟及日本等國的藥品監管單位發起之ICH引領;除了從監管單位的角度來了解法規標準的制定,身為法規專業人員,大家更應從產業界的視野,來解讀這些規範!您想了解國際間,國際法規學會(Regulatory Affairs Professionals Society, RAPS) 如何理解最新的醫藥品法規科學進展與法規動向嗎?台灣法規科學應努力的方向為何?

 

           法規學會剖析國際法規學會(RAPS) 2021年會的重要議題,將於71日舉辦第二次系列研討會,這次主題將分享美國FDA、歐盟EMA、日本PMDA等醫藥先進國針對COVID-19疫情危機迅速採取法規調整的應對措施,並邀請產業界的專家提出疫情期間台灣生技業者所面臨的困難以及對未來後疫情時代的期許,同時,學會亦將邀請食品藥物管理署長官撥冗與會來回應產業界的問題與期待;竭誠歡迎對法規議題關切之會員及各界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
協辦單位:醫藥品查驗中心

時間:2022 年 07 月 01 日 (星期五) 13:00-17:30

地點:視訊舉辦

 

報名流程:

1.         僅限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ngnKq2K7yfvmUUUs9 ),並請於3日內繳款。

 

2.         繳費完成後,請線上回覆繳費通知( https://forms.gle/UFJaZkyVUfuoSL3S8 ),即完成報名程序。

 

3.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欲報從速,報名截止日期:6月27日

4.         費用:TsRAP會員 $500元/人,非會員 $1,000元/人。

匯款帳號:

  帳戶名稱: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蕭美玲

  銀行名稱:台北青田郵局

  銀行帳號:0001071-1065157

 

議程

RAPS2.議程.png

聯絡人:林品妤,TEL:(02)2747-3625,E-MAIL:tsrap.class@gmail.com , 更多訊息請參考學會官網 (http://tsrap.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