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藥學會

最新消息

【協同宣傳】【台灣橫河xTRPMA】醫藥衛生安全評估網:生理藥物動力學與人工智慧之整合

【台灣橫河x TRPMA】生技製藥智慧轉型研討會

COVID-19疫情加速整體生技醫療產業的智慧化轉型,為使我國生技製藥公司了解如何進行智慧化轉型的評估與導入,Yokogawa Taiwan台灣橫河與TRPMA於2月16日下午共同舉辦「生技製藥智慧轉型研討會」。

本研討會將由橫河集團亞太總部顧問介紹工業4.0評估工具「工業智慧化轉型評估(Smart Industry Readiness Index,S.I.R.I.)」,以及各公司應如何運用S.I.R.I.進行系統性的評估,規劃藍圖,量身訂製短中長期智慧化轉型計畫,促進各部門有效溝通,建立共識,降低轉型的障礙。

同時,也將運用「一日工廠」的概念,分析生技製藥廠執行GMP的痛點及數位解決方案,如:紙張紀錄的風險、技術經驗的傳承等。橫河集團並會分享協助製藥廠導入智慧化的實際案例、創造的價值與未來發展性。

本活動為實體會議,全程免費。台灣橫河公司贊助Coffee Break,並將致贈全程活動參加者精美小禮品。歡迎生技製藥產業公司中高階主管,以及生管、製造、品質、廠務等部門先進踴躍報名參加!

台灣橫河 Yokogawa Taiwan Corporation  https://www.yokogawa.com/tw

橫河集團為百年工業自動化世界領導品牌,透過工廠製程的控制、精準量測、資訊優化,業務範圍遍及全球及橫河各式產業,在完整的產品生命週期中提供維護服務與支援。橫河恪遵製藥國際法規,其中包含FDA、PIC/S、GAMP5等指引規則,軟體確校文件在世界主流製藥公司長期得到廣泛認可。所有儀表、系統皆符合製藥界標準。橫河集團產品線橫跨工廠 (OT) 與企業 (IT) 間,能完美地將此兩完全不同的領域實行整合,協助客戶邁向工廠自治化。在亞太區,我們擁有數位認證合格S.I.R.I人員來實施企業數位成熟度評估,並利用我們在各產業服務數位轉型超過數十年的經驗,提供行業最佳轉型計畫及顧問服務。

工業智慧化評估 Smart Industry Readiness Index (S.I.R.I.)

S.I.R.I.是由新加坡政府發起,並由世界經濟論壇(WEF)認定為領先全球的獨立標準,全球已累計超過2,000多家企業實際運用。S.I.R.I.能協助企業以國際視角進行全面的自我評估,具縝密的量化性數據指標衡量,以利瞭解企業自身數位化程度;同時運用豐富的資料庫,輔以全球產業同行的智慧化比較參數以及行業最佳實踐計畫,進而瞭解企業在相同產業中當前的相對優勢劣勢,並指出待改善要點。

主辦單位:台灣橫河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研發型生技新藥發展協會 (TRPMA)

時間: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 14:00-17:00

地點:TRPMA會所演講廳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

議程:

時間

主題

講者

13:30-14:00

Registration

14:00-14:10

Opening Remarks

台灣橫河 張子榮總經理

TRPMA程馨秘書長

14:10-15:40

生技製藥的智慧轉型成功方程式

  • 智慧轉型評估介紹及市場趨勢
  • 智慧轉型評估最佳做法及案例分享

橫河集團亞太總部

智慧製造首席顧問

Alicia Hui Rong

15:40-16:00

Coffee Break

16:00-16:40

以「一日工廠」剖析生技製藥廠數位佈局及實例分享

台灣橫河專業解決方案團隊

蕭長庚 講師

16:40-17:00

Q&A

 

報名:免費參加,僅限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hpvTKX7afTv89Q4r5)

名額有限,主辦單位將進行報名資料審核,通過審核之貴賓將於活動前寄發活動報名成功通知信函E-mail,屆時請再留意您的電子信箱。若有任何不便之處,敬祈海涵。

聯絡人:葉映君 Vian Yeh (02)2783-1262 ext.13  trpma@trpm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