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藥學會

最新消息

【協同宣傳】【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公共衛生與產業的交集:從非洲到哈佛的心路歷程 —連加恩醫師的斜槓人生

轉知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活動

公共衛生與產業的交集:從非洲到哈佛的心路歷程

 

—連加恩醫師的斜槓人生

 

    全球疫情未歇,悶熱的夏日裡,連加恩醫師回來了!

    從派駐非洲到哈佛修習具有產業概念的公衛博士,對學成歸國的他而言,究竟哈佛產業法規相關課程給了他何種啓發?他將如何看待台灣產業發展與公共衛生的連結?又將如何規劃未來職業生涯?

    撰寫“關鍵戰疫”到“生技大大可為”的張鴻仁理事長,是由公衛界投入產業界的先行者,也是連醫師陽明大學醫學系學長,他將給年輕的一輩甚麼樣的建議呢?

    9月18日歡迎參加由學會主辦的這一場難得的心靈饗宴。

 

主辦單位:台灣醫藥品法規學會

時間:2020年9月18日 (星期五) 14:00-17:00

地點:TRPMA會議廳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65-1號1樓)

議程:

擷取凸凸凸.JPG

 

費用:TsRAP會員免費參加,非會員酌收場地清潔費。

報名:https://forms.gle/StnqjUaQABb8SfJ5A  (僅限線上報名,恕不接受現場報名)

※  請儘早報名,將為學會會員優先保留名額。

 

聯絡人:譚筱曉,TEL:(02)2747-3625,E-MAIL:tsrap.class@gmail.com ,

更多訊息請參考學會官網 (http://tsrap.org.tw/)